埋坑的兔子【不定时上线……】

一只三分钟热度的兔子,
挖坑尽可能埋。
成为更好的人,加油!
不定时上线

虚拟现实(一)

彻底放弃挣扎,晋江锁了,发这啦~

 
 

  未来影视不需要真人演缀角色,只需要精神力强大,想象力丰富,构思严谨的人就可以构画出故事情节与角色,成就一部电影。“论科技改变世界的重要性”真人影视反而不受关注。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电影1

《镜中人》

           他以为他是作为扮演者穿越到了电影世界里,可到最后他才发现其实从来没有什么穿越,他只是一部电影中的角色。

           镜中的人在看向境外,境外的人在看向镜中……

 
 

电影2

《异世界的我不是我》

           作为一个爱好和平的“普通”高中生,唯一不普通的大概是她的特殊爱好——电子竞技与弓道。就是这样的她却在某一天与自己的游戏系统一同穿越到了异世界。感谢游戏系统和她从不咸鱼努力肝游戏,拼技术玩游戏的过去日常积累,保证了她来到异世界的第一时间,平安从怪物手中存活。

           然而……大概是上天不愿意看见她如此平凡度日。

           在来到异世界的第二天就让她意识到,异世界也有平行体的自己。老实说,有平行体的自己不可怕,平行体的自己是异性也不可怕,可怕的却是……对方是众所皆知的魔王啊喂!

           不不不,怎么看也不太可能吧。她可是超级热爱和平的!在自己世界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而已(电竞大魔王和弓道冠军的称号是假的咩???)怎么可能会有个大魔王的同位体啊!一定是假的!

这个异世界的我才不是我!

……

 
 

电影3

《运从天降》

          名为雾梨花的少女在梦中得到了一份好运。

          即使她在最初不曾在意,但当这份好运带给她的便捷远远超乎她的想象时,她才意识到自己得到了一份多么宝贵的礼物。

        (无论是游戏抽卡还是现实生活,只要是她所希望的都可以心想事成,只要是对她便利的都会发生。这种程度的好运已经不足以称呼为好运而应该叫做心想事成了)

           即使诸多人羡慕,但她在经历了一些事,深沉思量过后还是决定想办法将这份好运归还回去。在经历了一些事,在朋友的帮助支持与她自己的努力之下她终于成功归还了这份好运。

……

      “这份好运并不属于我”

      “但我已经将它送给你了,你确定不要嘛”

      “属于我的我会自己去努力去争取,好运虽好但对我而言它只是一时的,我的人生不可能靠运气度过。”

       “好吧”

       “但即使你将它归还给我,这份因果也已结下,好运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之中,只是它不会再那么强大了。当我们再度重逢之时,它将重新回到你的身边。现在,祝你好运。”

          ……

电影4

《世界大混乱》

          这是游戏版的犬夜叉世界与电视剧灵珠世界发生冲突后引发的混乱事件。

  桔梗,奈落,杀生丸由于世界间的碰撞,被穿越的游戏玩家所取代(一出生被成为了角色本身,原角色从未有过,换而言之他们即角色本体)缘故,站在统一战线,为了某个目的而共同努力……

  桔梗(嘲讽暴躁痴汉女)奈落(理智护短,偶尔中二)杀生丸(温柔弟控)努力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为各种突发状况而争吵着……

  桔梗的女神暮莲的出现简直让桔梗处于疯魔状态,痴汉的让奈落和杀生丸都受不了了。她誓死也要把女神和无道凑一块来满足女神的心愿……陷入了一个怪圈……

  而杀生丸则处于护弟宠弟狂魔状态,简直是噩梦……

  奈落,至今任单身的他为了成就大妖怪而努力抢夺四魂之玉,为了剧情和不分身而奋力拼搏着……

          其执着精神让桔梗叹为观止…… 

          同时也为了唯一反派角色而往死里打鬼帝中,对此胡姬表示热烈欢迎,神乐表示累觉不爱,父亲总是执着于奇怪的方面,害的她和钢牙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神无默默不语,但身旁面色难看的白童子很好的表现出了不满,如果不是父亲,早就可以去过二人世界了……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