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坑的兔子【不定时上线……】

一只三分钟热度的兔子,
挖坑尽可能埋。
成为更好的人,加油!
不定时上线

安利帖(10)

还是安利b站视频的一天

我太难了,为啥子喜欢的不是太虐剪不出he就是出场太少难以找到。

啊!我不管,我喜欢的角色必须要有姓名!我粉的崽崽也必须要有!(自我洗脑进行时)

今天要安利我蓝氏小双壁!我蓝氏小双壁排面必须有!


单人:

【陈情令】【蓝思追】蓝家的第二棵好白菜长大了

(我崽崽超可爱~)

蓝景仪!姑苏蓝氏有你了不起!怼天怼地怼自己 全族嘴炮输出全靠你!

(哈哈哈哈,四千家规也束缚不了的男人)


双人:

【陈情令/魔道祖师】《在下名叫蓝景仪》仪追仪/小双璧

(可可爱爱~)

【陈情令/追仪】【蓝思追x蓝景仪】青花引‖小双璧 cp剧情向

(甜甜的~)

【陈情令/仪追仪】《景愿思仪》星辰大海是你。

(有点短,但剪得很好。)

【蓝景仪x蓝思追】景追||追仪 震惊!景仪秘密日记大公开!

(噗噗噗~,悄咪咪的说一句,up的后续有惊喜。)

【蓝景仪x蓝思追】景追 /追仪||九万字|| 以讥诮这庸尘 却不忍斥你毫分

【陈情令/仪追仪】蓝忘机16年的带娃生涯—姑苏小双璧成长史

(剧情流畅,镜头切换到位,很好,我只想说,这桩婚事妈妈同意了!)


彩蛋:

【陈情令|蓝思追&蓝景仪】这么甜的竹马小双璧cp竟然没有人磕这不科学!!!


好了,说了这么多,虽然大家可能都知道啦,但我还是要说一下,

以上视频纯属安利,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如果只是因为这就去黑真人的话,我只能说会这样做的太傻了)

以上所说的话如有冒犯,敬请见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