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坑的兔子【不定时上线……】

一只三分钟热度的兔子,
挖坑尽可能埋。
成为更好的人,加油!
不定时上线

恐怖游乐园(脑洞)

很久以前写的,清内存发现的。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吧。

 
 

虚幻与真实,真真假假,何为真……

 
 

糖果屋中,莹莹碧绿,满是碧蝎虫类装饰的蛋糕,犹如旋转木马般旋转的琉璃色棒棒糖上映出一点红,在晦涩不明的灯光中显得诡异万分……

屋檐下,风铃叮铃铃的无风自动着,仿佛是在说:小心!小心!太贪心的小孩可是会被做成糖果的!

屋内,若隐若现的女声歌唱中,仿佛能听见亡者的哀嚎:小心!小心!糖果是不被允许的!会做成糖果的!

……

 
 

鬼屋之中,万象迷宫之内,镜像屋内,但凡密室之中,就有人偶存在。

看似空洞而漆黑的天花板之上,若是擅闯入其中的游客仔细观察就会骇然发现,那上面吊满了人偶的尸骸。仔细看,或许还能隐约看见人偶面上浮动的笑。偶然间,还能听见孩童的嬉戏声,女人的尖笑,老人的呻吟……

 
 

美食孵化塔

被香味,花海……诱惑而来的人类在进入塔内后见到了数不胜数的精美食物。受莫名的饥饿感影响的他们在意识到塔内食物也是游园供应后欣喜的品尝起美食来。只是,正如他们所不知道的,此游园非彼游园一样,游园内供应的食物也是不一样的。

正如美食孵化塔的名字,这座塔是实实在在的美食孵化塔。

人类即美食,美食即人类。

塔的地下埋藏着无数美食尸骸。

而塔的一层则摆满美食,二层孵化美食,三层摆满餐具,四层享用美食。

吃下一层美食的人类会成为美食的原材料,孵化体而被送上二层等待美食孵化,从人体中诞生出来。在经过处理后被送上三层静待四层召唤享用。

而被享用过后残余的渣残则会被仆下带去地下底层处理(被不入流的鬼怪享用,撕咬,而后舍弃化)最后成为塔前花海花肥,为花海的美贡献一份力量,为下一个美食的到来增添一份艳丽……

 
 

理发店中,理发师的长发乌黑亮丽,长及地却又悬空漂浮在离地一厘米的地方,显得诡异万分。

新来的无头客人手携自己的头颅坐下,对理发师说想要一头修理长发时,理发师手一挥,面前出现一排无脸头颅,指着祂们的长发说,随意选择。

在无头客看了片刻,选择了一颗卷发,出现于人前时的标准美发头后理发师将那颗头颅与无头客手中的头颅合在了一起。就像是泡泡融合一样,两颗头颅合在了一起。就像是嫁接一般,以无头客的头颅为主,祂的发为辅,形成了一颗新的,完美的头颅。

无头客看了看,把头颅从理发师手中接过,对着镜子,将头颅接上了自己的脖子,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现在的无头客,不,是她,在刨除了衣裳的血渍后,走出门去,在普通人眼中就是个女神级的美人了。

就像是变戏法似的,她又从自己的背后掏出一颗鲜血淋漓,满是伤痕,但头发完好无损的头颅递给了理发师,在得到对方的认可后,眼中闪过一丝红光,不复之前的狼狈,非常优雅的走出了理发店。

现在,新的狩猎开始了。

……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